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情系“小留学生”,传递祖国关爱
——驻古晋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暨领保进校园”活动
2022-12-12 08:54

    12月9日,驻古晋总领馆“温暖迎春暨领保进校园”活动在古晋中华第一中学举办。我馆领侨处、古晋中华中学董事联合会校董、校长及中学留学生代表等40余人出席。

    活动上,我馆特邀古晋退休警官、领保联络员罗国华结合具体案例讲解留学生们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及正确应对方法。薛亮领事向同学们科普领保常识,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平安、健康留学。邵笑领事表示,同学们虽然远在异国他乡留学,但同样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希望大家“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珍惜光阴,发奋学习,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会后,总领馆向留学生们发放“温暖迎春·暖心包”及“领保小贴士”。同学们纷纷表示上了一堂实用易懂、干货满满的领保课,将带着祖国母亲的牵挂和关爱好好学习,努力成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