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沙捞越州副总理沈桂贤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7 09:19

    12月5日,沙捞越州副总理沈桂贤代表沙州政府到中国驻古晋总领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沙州公共卫生、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副部长程明智等陪同。

    沈副总理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在吊唁簿上留言,代表沙州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沉痛哀悼和深切慰问。沈感谢并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担任中国国家领导人期间为推动中马(沙)关系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其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所取得的伟大功绩表示钦佩。

    邢伟平总领事感谢沈副总理专程前来吊唁,这体现了沙州政府和人民对中马(沙)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中国总领馆愿同沙州政府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连日来,沙州人联党、华社组织等纷纷致唁电,领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界人士、华人社团、外国驻古晋领团、中资企业等陆续到中国驻古晋总领馆,悼念江泽民同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