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古晋总领馆举办领保联络员交流会
2022-11-17 11:19

    11月16日,驻古晋总领馆举办2022年领保联络员交流会。邢伟平总领事出席并致辞,领区领保联络员、法律顾问等30人参加会议。

    邢伟平总领事充分肯定领保联络员积极协助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工作,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表示“以人为本,外交为民”永远是中国外交的底色所在,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与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关系是对中国公民的最好保护。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步发展为总领馆领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总领馆将不断完善领事服务和工作机制,与领保联络员一道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服务,让在沙中国公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邵笑领事介绍沙捞越州领保形势、总领馆开展领保工作情况等,各领保联络员就所在地区领保协助工作做交流发言,符祥威律师介绍沙州法律法规、办案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就领保联络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大家表示将在总领馆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更好地为中国公民提供领保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