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拜会沙捞越州美里市市长俞小珊
2022-11-08 10:01

    11月4日,邢伟平总领事上任拜会美里市市长俞小珊,双方就美里市对华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俞欢迎邢总领事履新,表示他多次到访中国,十分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美里市已与山东省威海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正在推进与福建省漳州市建立友城关系,希望总领馆大力支持,协助美里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地经贸文化交流,分享中国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邢总领事对美里市致力于开展对华交流合作表示赞赏,表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科学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将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绿色环保等新一代增长引擎。美里是沙捞越州第二大城市,正在锐意打造旅游之城、宜居之城和智慧之城,与中国相关省市人文相通,产业互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美里市开展对华交流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