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到任拜会沙捞越州副总理阿旺登雅
2022-09-22 09:52

    9月21日,邢伟平总领事到任拜会沙捞越州副总理兼国际贸易、工业和投资部部长阿旺登雅,就加强中马(沙捞越)经贸联系进行深入交流。

    邢总领事表示,中国与沙州经贸联系紧密,沙州营商环境良好,很多中国企业在当地参与项目合作,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感谢沙州政府对双方经贸合作的重视和支持。我愿同阿旺登雅副总理建立密切的工作关系,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造福两国人民。

    阿旺登雅欢迎邢总领事履新,表示曾多次访问中国,参加过中马建交40周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要外交活动,与中国企业建立了深厚友谊。阿积极评价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和中国企业对沙州经济发展的贡献,希进一步加强双方企业间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投资沙州,开展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石油及天然气、农业等领域项目合作,沙州政府将一如既往给予最大支持。

    宋长虹副总领事、高俐领事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