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出席民都鲁省华人社团联合会 新一届理事联合就职典礼
2022-09-13 17:18

    9月11日,邢伟平总领事出席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民都鲁省华人社团联合会第17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马来西亚华人大会堂总会会长吴添泉、沙捞越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黄良杰、民都鲁省华人社团联合会新任会长陈志辉等侨界和中资企业代表共1000多人出席。

    陈志辉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海外华侨与祖籍国永远在一起,无论当年南侨机工回国抗战,还是支持汶川抗震救灾、在抗击新冠疫情上相互支持援助等都充分彰显中马命运与共,中马关系是“天涯若比邻,四海一家亲”。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华社力量,支持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促进各族融合共存。

    马来西亚华人大会堂总会会长吴添泉表示,民都鲁华社克服困难,不断加强华裔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侨社建设作出了贡献,希望华社团结一致,继续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尽心尽力为华人谋福利,一心一意为华社谋发展。

    邢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民都鲁华人社团联合会爱国爱乡、团结进取的优良传统和在事关中国统一等大是大非问题上的坚定立场,希望民都鲁华社继续在中国与沙捞越关系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中马(沙捞越)友好的“金丝带”和“连心桥”,为促进中国和沙捞越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