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拜会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旅游、创意产业与表演艺术部长阿都卡林
2022-08-26 17:59

    8月26日,邢伟平总领事拜会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旅游、创意产业与表演艺术部长阿都卡林,该部常务秘书许赞麒参加会见。双方就加强中沙(捞越)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邢总领事赞赏沙州政府多措并举推动疫后旅游业复苏,表示旅游合作是中沙人文交流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双方民众相互理解与友好互信具有十分积极意义。沙州华人在促进当地族群和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中沙互利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州政府继续支持华社发展。总领馆愿与州政府密切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双方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助推中沙友好更上一层楼。

    阿欢迎邢总领事履新,表示沙州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特别是与山东、福建等友好省州合作,希望双方在多元文化交流合作以及旅游业疫后复苏等方面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促进沙中合作和人民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