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会见《诗华日报》新闻经理一行
2022-07-28 18:18

    7月28日,邢伟平总领事会见沙捞越主流媒体、启德行集团旗下《诗华日报》新闻经理谢周文,与启德行集团公关经理、Tea FM电台主播等座谈交流,接受专访。

    谢周文经理介绍启德行集团及《诗华日报》业务发展,由衷感谢总领馆为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防疫口罩,及多年来对华文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愿同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继续关注并积极报道中国,增进沙捞越州民众对华了解。

    邢总领事高度评价《诗华日报》创办7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谢该报长期以来为增进中马(沙捞越)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启德行集团为中沙经贸往来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愿继续同启德行集团加强经贸、传媒、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见证中沙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诗华日报》创刊于1952年4月,总部设在沙捞越州古晋,在诗巫、美里、沙巴州亚庇、斗湖等城市设有分社,是东马较具影响力的华文媒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