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拜会古晋北市市长朱乃迪里祖安
2022-07-07 14:15

    7月6日,邢伟平总领事到任拜会古晋北市市长朱乃迪里祖安,双方就中国与马来西亚(沙捞越)经贸合作、友好城市建设、人文交流等交换意见。

    邢总领事感谢北市政府长期支持总领馆工作,关心照顾北市华侨华人,表示古晋北市环境优美、族群和谐,北市政府良政善治,人民幸福指数高。总领馆愿与北市政府深化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增进中国与沙捞越州务实合作和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朱乃迪里祖安市长欢迎邢总领事履新,盛赞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中国人民通过自己的奋斗,让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发展奇迹。北市政府愿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同总领馆和中国省、市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挖掘各领域合作潜力。

    会见后,朱乃迪里祖安市长陪同邢总领事登上市政厅顶楼,参观古晋全貌,了解城市发展蓝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