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走访古晋中华中学董事联合会
2022-07-07 14:11

    7月6日,邢伟平总领事走访古晋中华中学董事联合会(“中中校董会”),调研古晋华文教育现状和发展情况,与校董会领导层座谈交流。

    “中中校董会”主席黄良杰欢迎邢总领事履新,感谢总领馆多年来给予沙华文教育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坚守华文教育阵地,矢志传承中华文化。

    邢总领事赞赏马来西亚(沙捞越)华文教育历史悠久,生机勃勃,成就卓著。沙捞越华人华社为华教坚守,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量人才,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马友好做出重要贡献。中国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沙华教事业,与校董会一起努力,携手推动沙捞越华文教育高质量发展,造福沙州学子。

    座谈会上,古晋中华第一、三、四中学校长分别对各自学校概况、办学理念、教学活动及与中国友好学校交流等情况作了介绍,邢总领事与校董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邢总领事参观了古晋中华第一中学教学场所,并同学生们亲切交流,欢迎同学们到中国留学深造,将来为中马(沙捞越)友好事业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