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邢伟平总领事拜会沙捞越州首府古晋南市市长黄鸿圣
2022-07-05 16:09

    7月5日,邢伟平总领事上任拜会古晋南市市长黄鸿圣,双方进行深入友好交谈。

    邢总领事感谢南市政府多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地方交流是中国与沙捞越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古晋南市与中国多个城市缔结友好关系,保持交流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期待古晋南市与中国友好城市在经贸、文化、教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总领馆愿为此提供积极支持。

    黄欢迎邢总领事履新,表示中国历任总领事抵达沙捞越他都亲自到机场迎接,与总领馆友谊深厚,意义特别。古晋南市重视发展对华合作与地方交流,积极促进经贸投资和人文交流。去年,古晋南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创意美食之都”,更需要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古晋发展,实现共赢。南市政府愿与中国总领馆加强沟通,及早谋划双方交流合作蓝图,加强与中国友好城市的务实互利合作,其本人期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访华。

    双方还就智慧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